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iBuypower.com推薦 用技嘉Z68主機板組遊戲電腦

經常有消費者在問,"我想組一台遊戲用的電腦,應該選哪些配備呢?" 而相信這樣的問題也經常困擾著某些讀者們。嗯~我想或許ibuypower.com最近推薦的萬元美金以下最佳遊戲主機,可以作為您的參考:


根據ibuypower.com所列出的清單來看,主機板首選當然是技嘉GA-Z68AP-D3主機板,而在其他配件部分,他們搭配了Core i5-2500K CPU和NVIDIA GTX570 1.2GB顯示卡,加上8GB的記憶體和1TB的硬碟。一個NZXT Source 210遊戲機殼,一個800W電源供應器和一個搭載12公分風扇的水冷CPU冷卻系統來幫助散熱,雖然他們在價位的考量下沒選擇SSD,但這樣的搭配已經可以讓您達到很棒的遊戲效果,並且價格相當合理。

至於,上述所列的零件個別價格是多少呢?請參閱ibuypower.com網站所列出的清單:
http://www.ibuypower.com/Store/iBUYPOWER_HS_11

進一步了解技嘉z68主機板: 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79/z68.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