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更符合預算的Sandy Bridge + Z68 eTeknix推薦技嘉Z68AP-D3


英國科技網站eTeknix的編輯Andy Ruffell昨天發布他對我們Z68AP-D3主機板的深度評論,這是一片可以讓消費者充分享受Intel Sandy Bridge處理器,加上最新的Z68晶片組效能,又不會太傷害銀行存款的金額的產品。以稍微高出80英鎊價位 Andy看到許多證據,來證明這片板子可以給予"最划算產品",然而,實際上他在技嘉這片板子身上,看到更多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效能表現,所以他給了我們這片板子更有價值的"編輯推薦獎"

“我想稍微說明一下,為什麼這片板子獲得我們編輯推薦獎,而不是最佳價值這一類的獎項。從價位的角度來看,他的確是很划算的產品,但是性能測試結果說明,它具有可媲美市場上一些更大,更昂貴的主機板,更厲害的是,它的超頻效果也不錯。這片板子的確讓我們覺得滿足,甚至超出我們原本對它的期望,我們恭喜技嘉擁有這樣夢幻般的板子!”


想瀏覽Andy的測試文章,請參閱eTeknix網站:http://www.eteknix.com/reviews/motherboards/gigabyte-z68ap-d3-z68-motherboard-review/

進一步了解技嘉Z68AP-D3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79/z68.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