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藍牙 4.0 哪裡好??

 您可能已經知道,我們也三款新的 X79系列主機板附贈了Wi-Fi / Bluetooth PCIe卡(型號: GC-WIFI), 越來越多的DIY玩家們敏銳地看到,我們的主機板有些不一樣的地方,特別是我們的高階產品。然而,有一件事,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個技嘉科技PCIe卡獨家提供了最新的藍牙4.0標準,這是一個新的低功耗,高速的標準設備,並獲得如iPhone4S等新的裝置支援。

相容於上一代藍牙產品,藍牙 4.0帶來一些明顯的優勢。包括快速設備的配對,低延遲通信和低功耗。這意味著你的iPhone4S,或藍牙 4.0設備可以更容易地連接到您的電腦主板的PCIe擴充卡,並獲得低延遲連接的優勢,並加快iOS設備和PC機之間的資料傳輸。

我想你們很多人曾嘗試使用你的智慧型手機來遠端控制PC。那麼請進一步想像,使用藍牙 4.0的情景是這樣:你不僅可以使用您的iOS為您的PC遠程控制的設備,同時藍牙 4.0連接將彈性且速度更快,甚至讓你將他當成遊戲控制器設備,就像PS3無線控制器。這是可能的,因為藍牙 4.0規範提供較低的延遲,意味著PC和設備之間的反映幾乎是瞬間,幾乎沒有延遲,提供您更快的遊戲影音感受!

根據媒體報導,蘋果也將提供支援藍牙4.0的AirPlay設備。這個令人振奮的技術將允許你透過電腦喇叭播放你的iPhone4S上的所有音訊。如果你家裡有一個以上具備藍牙4.0功能的電腦,您甚至可以控制聲音從不同機器中播放您要的音效,這是相當酷的東西。

此外,正如我所說,藍牙 4.0也比以前版本的功耗要求更低,這表示如果您使用藍牙 4.0連接到您的電腦,他將不會太耗電,或者該說會比WI-FI控制器省電許多。雖然藍牙 4.0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個新的技術,我們當然希望看到更多的相容設備在明年年初出現。但是,如果你想要以最佳方式連接到您的電腦,藍牙 4.0清楚地提供了一些真正的優勢,使得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連接您的移動設備和PC並共享資料。

目前技嘉附贈GC-WIFI這款Wi-Fi / Bluetooth PCIe卡的主機板,包括:G1.Assassin 2, X79-UD7 及 X79-UD5等,相關細節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04/images/bluetooth4-wif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