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技嘉「填問卷 A好康!」 得獎名單揭曉

還記得之前技嘉舉辦的「填問卷 ,A好康」活動嗎?這個活動已經在12/1宣布得獎名單囉!本次活動總共有來是全球3萬多名技嘉主機板愛好者參與,而在最後抽獎的結果,來自薩爾瓦多的Diego Arevalo獲得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一片~


親愛的技嘉朋友,感謝您此次參與,也謝謝您長期對技嘉產品的支持與愛護 ,您寶貴的建議與鼓勵,將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但這邊有幾點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 
  • 得獎名單於2011年12月01日公布於技嘉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tw,並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得獎者。
  • 得獎者自技嘉公布得獎名單翌日起算30天內,未依技嘉規定之領獎程序完成相關手續並領取獎品者,視為自動棄權。
  • 文中所提及活動內容、時間、文字、圖片、贈品等,技嘉保留修改之權利。如有變更,將直接公佈 在技嘉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tw。
  • 因得獎所衍生之賦稅由得獎者全數負擔。 
技嘉「填問卷 A好康!」 得獎名單揭曉公告,請參閱:http://event.gigabyte.com/2011Questionary/tw/2011_questionnaire-winnerli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