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HardwareZone最新技嘉X79-UD7評測–“更高的測試成績”

HardwareZone剛剛完成了技嘉X79-UD7的評測。他們拿微星的X79A-GD65 (8D) 跟華碩Rampage 3 Extreme來做對照組進行測試,發現只有技嘉的具有Hold住全場的Fashion。

性能完整釋放

經過一系列的測試,我們對技嘉的評價和之前對微星X79A-GD65 (8D)的看法是相同。下面我們附上一些測試結果,我們也拿技嘉X79-UD7的成績跟華碩Rampage III Black Edition做一下比較,來看看相較於上一代頂級的X58平台,X79具有怎樣的優勢。

總體來說,我們可以看到X79-UD7 表現比X79A-GD65 (8D)還要突出。同時,理論上來講他的效能也遠勝華碩X58架構的Rampage II Black Edition主機板。在Futuremark的PCMark Vantage測試,很明顯的,技嘉X79- UD7主機板加上一片強大的顯示卡,可以充分發揮其效能,在遊戲類別獲得相當高的分數。這樣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性能與分數,讓X79- UD7主機板在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II–Retribution and Metro 2033等測試大大贏過微星跟華碩的主機板。




進一步了解技嘉X79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04/x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