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技嘉3D Power及3D BIOS報導影片

我們的好朋友,來自TweakTown網站的Cameron上週來我們辦公室進行參訪,並體驗我們X79最新最搶眼的技術3D BIOS及3D Power。

如果您還沒聽過,這邊我們在跟大家報告一下,技嘉的3D BIOS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互動技術,以技嘉獨特的UEFI DualBIOS技術為基礎,提供一個比傳統BIOS更簡單的圖形話介面供消費者使用。請大家觀賞一下Cameron的影片,以便更了解技嘉的3D BIOS:


技嘉3D Power是一個Windows架構的應用程式,它可以讓您盡情調校我們最新的數位電源引擎。這表示您可以修改跟處理器與記憶體電力輸送相關的各項重要設定,調校包括電壓、相位及頻率等三個重要面相的電力供應設定。這邊Cameron也有完整的3D Power介紹影片分享給大家:


您也可以進一步瀏覽TweakTown網站的報導文章:
同時,提醒您,您也可以在技嘉X79官方網站看到這兩個技術的完整介紹喔: 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04/x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