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技嘉X79-UD7開箱測試+超頻

專業主機板測試玩家Sin0822剛剛發佈了一篇技嘉X79-UD7這片Sandy Bridge-E高階超頻主機板的深度報導。正如您期待中Sin會撰寫的文章,他相當仔細地描述了 這片板子的設計及和我們在VRM中使用的各個元件用料,是一篇相當值得一讀的文章!



另外有點值得注意的,Sin毫不費力地將他的英特爾3960X超頻到4.7GHz,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圖片,查看他的優秀表現!


在重度超頻之餘, Sin0822 也費了一番心思探討了X79-UD7的整體吸引力:
“這毫無疑問是一片效能很好的板子, 專為極限超頻玩家所設計, 內建許多優秀的功能, 當然很多人會把它用來放在測試平台上,但他搭配上一個ATX-XL尺寸的機殼,將會提供更棒更完整的功能體驗。這片板子具有跟X58A-OC與Z68X-UD7類似的FU。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兩片板子的綜合體,但又加上一些特殊的元素,...我很高興技嘉的這些改變。還有一件事,其內建的3D BIOS可以讓使用者更輕易的調整PWM的設置和管理控制。 這片板子擁有所有高階板子該有的元素,從效能到外觀設計,這是一片有挑戰性又很有趣的板子”
進一步閱讀Sin的文章,請參閱 Xtremesystems論壇:http://www.xtremesystems.org/forums/showthread.php?276830-GIGABYTE-X79-UD7-Review-W-3960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