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技嘉 X79彩盒及3D Power/3D BIOS商標,搶先曝光

技嘉的粉絲們,我們在這邊要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剛剛獲得批准可以多釋放一些技嘉X79主機板的相關訊息讓大家先賭為快。這次我們要為大家搶先曝光的,是我們即將推出的X79系列主機板包裝:



上面,您可以看到技嘉即將推出的超高性能X79-UD7主機板,和它的時尚包裝 - 這是一片有極高機率打破超頻世界紀錄的絕佳板子。而在它下面的則是我們的X79-UD5,這片板子主要鎖定在極致內容及多媒體創作需求的使用者,以滿足他們最高的記憶體容量需求。當然,我們的X79系列主機板是針對不同族群的使用者需求所設計的,所以我們產品線的範圍也包括G1.Assassin 2這片超強的遊戲主機板;以及更具價格優勢的X79-UD3這一片可用實惠價格買到的高性價比主機板。如果您想再一次瀏覽我們技嘉全系列主機板的風采,請參訪技嘉主機板的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

同時我們還要為大家展示我們為令人感動的3D Power及3D BIOS這兩個技嘉X79主機板首創的技術所設計的標誌,很漂亮吧!



最後,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3D Power技術的特點及優勢,提供給大家參考,以便大家對我們的新技術有更多的認識!


套句劉謙老師的話,在這個見證奇蹟的時刻,我們要跟大家說,這些技嘉新的主機板都會在近期內陸續推出,我希望大家已經都把口水擦乾淨,並做好準備迎接我們的X79主機板~

不要忘了再到技嘉主機板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看看我們的X79相關資訊與照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56945767120.349602.209090107119&type=1),並給我們一個"讚"喔!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