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電腦上玩Android程式 不同的爽度體驗

前些日子,AMD宣布投資BlueStacks,提供最佳化Windows環境下執行的BlueStacks應用程式播放軟體,讓此款軟體能在搭載AMD VISION技術的AMD APU的電腦上執行Android市集中發行的逾20萬款軟體。

根據BlueStacks公司總裁暨執行長Rosen Sharma表示:「AMD對BlueStacks公司的投資將協助建構一個讓應用程式能在各種平台上運行的理想環境,並帶來更高的娛樂與生產力價值;和AMD合作讓BlueStacks公司能更快達到目標,拓展OEM與零售商布局,使得更多消費者與企業能從Android上獲致更多好處。」



當然,說是對AMD平台最佳化,但其他非AMD APU平台的電腦就不能玩嗎?其實也不是~至少筆者用技嘉的G1.Assassin 主機板,也是可以玩的。也就是說只要是X86架構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如筆者用的Windows 7 64位元版),應該就可以用,同時這些功能用滑鼠也是可以玩,不過呢!如果您搭配觸控螢幕的話,那玩起來就更帶勁了!以筆者用的22吋觸控螢幕來看,爽度其實比10吋平板大上許多。另外之前大家一直在詬病PC上沒有太多多點觸控的軟體可以用,現在可以執行Android程式了,多點觸控還會被嫌單調嗎?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一段時間大家一直在說電腦時代快過去了...,不過呢!相這樣新的技術一直推出,電腦要死應該很難吧!

如果您想開始體驗BlueStacks,請參閱:http://www.bluestacks.com/downloa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