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技嘉科技正式發佈X79系列主機板

雖然在INTEL NDA(保密協定)解禁之前,各家X79主機板的相關效能報導已經在網路與媒體間曝光地一塌糊塗了,但技嘉科技還是堅持在今(11/14)日才正式發佈其X79終於上市!


 這次技嘉一次發表四款X79主機板,從入門級的X79-UD3、內建最多記憶體插槽的X79-UD5、以最佳超頻效能為訴求的X79-UD7,以及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G1.Assassin2...等,足以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

更特別的是,這次技嘉發表的X79-UD5以上等級的主機板,都搭載一片PCIe介面擴充卡,提供最新的藍牙4.0IEEE802.11 b/g/n Wi - Fi連接的支援。新的Bluetooth 4.0 標準包含了智慧型技術, 這樣的架構已被Apple® iPhone® 4s所採用。這表示往後您如果要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與您的電腦進行訊號連結,將更加容易。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X79主機板,請參閱技嘉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ain.aspx?s=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