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ATOMIC雜誌:技嘉GA-990FXA-UD7是AMD粉絲最佳選擇

AMD推土機(Bulldozer)處理器是AMD粉絲門殷殷期盼的一個即將到來的升級計畫,但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比購買技嘉990FXA-UD7更好的方式來迎接這個全新的處理器呢?


大多數的遊戲雜誌都持續熱烈地討論這片主機板,繼一週前PC PowerPlay對990FXA-UD7豎起大拇指之後,最新的Atomic Magazine也給予這片主機板高度的讚賞。


這片主機板在食物鏈的位置顯然在Sabertooth 990FX之上(就是比較高級囉!),因為在我們的測試中,990FXA-UD7在大多數的測試中,都有超出其他主機板效能的表現!

這片主機板除了效能表現相當好,在其他地方更是相當搶眼,例如它內建更多的PCI-E插槽、優異的設計、同時價格相當合理。 話又說回來,我也蠻好奇的技嘉怎麼在這麼實惠的價格下做到如此優質的用料跟先進的設計,讓這片主機板成為近幾年少見的優質產品!


ATOMIC雜誌給分:90/100
ATOMIC 雜誌測試全文,請參閱:http://www.atomicmpc.com.au/Review/267010,gigabytes-ga-990fxa-ud7-a-tops-option-for-amd-fans.aspx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gigabyte-ga-990fxa-ud7-tops-option-fo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