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PC PowerPlay雜誌:沒有比990FXA-UD7的板子

PC PowerPlay Magazine的編輯Matt Wilson 剛剛發表了一篇線上短文,預告了即將出刊的新一期雜誌刊登了技嘉990FXA-UD7主機板的完整測試。負責測試的編輯給了技嘉990FXA-UD7主機板滿分的評價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澳洲雜誌給予主機板產品完美獎項!


隨著推土機(Bulldozer)上市在即, 您能做些什麼準備呢?好吧!其實你要做的沒那麼多(如果你已經是使用AMD平台), 因為技嘉跟少數廠商將會提供870~890晶片組對推土機(Bulldozer)的支援。 
…然而對於那些真的需要升級主機板的玩家們,那千萬不能錯過990FXA-UD7…
…據說5GHz以上的處理器將在2012第一季上市,這還真讓人不得不升級到990FX晶片組,我們只能說早升級早好...

結論: 目前市場上最好且價格合理的990FX主機板
得分: 10



請密切注意即將在下個月出刊的第196期PC PowerPlay雜誌,以了解990FXA-UD7及其他產品的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