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來自TeamAU的bob(nz)為您獻上超頻獨秀!

來自TeamAU的超頻好手bob(nz) 本週以他的測試平台闖進4way SLI的3DMARK11世界紀錄前五名!

使用液態氮 (LN2)散熱來超頻,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事,因為要保持CPU或GPU在一定溫度範圍非常困難,特別是在你的GPU或CPU溫度都很高的狀況下!
來自TeamAU的超頻好手Peter, bob(nz)覺得他可以試著在上週末挑戰自己,所以決定拿出他的技嘉X58A- UD9,搭配英特爾酷睿i7990X和4張GTX580顯示卡,並架上5個散熱銅柱來使用液氮。

 Peter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他試著在3DMARK11得分22417,並闖入世界紀錄前五名!我肯定我們可以很快地看到更多好消息,因為他的成績越來越進步了!

真是做得太好了!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bobnz-from-teamau-benching-4way-sl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