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兩岸星海大PK Team WE遊戲戰隊單挑台灣人皇Softball

技嘉科技贊助的中國知名職業電競戰隊「Team WE」,受電競周邊廠商艾芮克邀請來台參加星際爭霸遊戲大賽,正式比賽開賽前一天,便先與台灣選手Softball詹鎮宇進行一場精采的人皇對決,最後Softball以8分鐘的快速攻擊,奪得兩者首戰的勝利!


由於技嘉科技是「Team WE」的主要贊助廠商,所以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行銷暨服務處副處長 羅經翔也在本次的活動中受邀擔任致詞貴賓,羅副處長表示:「技嘉於2009年起就協助 Team We的發展,今年正式掛名贊助,由於電子競技與遊戲已經成為電腦市場的主流,未來市場成長度相當高,技嘉科技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可以進一步深耕遊戲市場;事實上技嘉也在 Team WE 的協助下、製作了遊戲專用的主機板,顯示出技嘉引領市場創新的決心跟對消費者需求的認真傾聽!」


當然,Team WE遊戲戰隊難得來台,適逢此良機,主辦單位也不免來場兩岸人皇大PR,邀請台灣人皇Softball與Team WE的Loner一較高下。兩派高手對決,比賽之激烈大家應可想而知...,可惜大家沒辦法親臨現場,但是沒關係,我們準備了這場激烈賽事的影片,讓大家來共襄盛舉一下:

《星海爭霸 2》 SoftBallvs WE戰隊 Loner 表演賽-解說李曉峰-巴哈姆特GNN

關於「Team WE」「Team WE」是中國首屈一指的職業電子競技戰隊,曾多次在各大國際電競賽事中獲得無數傲人佳績!其主力隊員李曉峰(SKY)曾連續兩年蟬聯世界電玩大賽(WCG)全球總決賽冠軍!受中國體委會頒發「中國電競大使」榮譽頭銜。而另一位核心隊員戴逸(Loner)是去年才剛加入WE戰隊的超級新星!2010年底受邀至LA參與於BlizzCon邀請賽,一舉擊敗各國頂尖職業選手,勇奪亞軍!技嘉科技長期與「Team WE」合作,2011年更正式掛名贊助,同時技嘉也與「Team WE」共同開發遊戲專用的主機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