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Legit的評測文章對技嘉主機板搭售 mSATA SSD相當讚賞


當我們推出Z68XP-UD3-iSSD這片搭售創新mSATA SSD的中階Z68主機板,不管對我們或對整個PC產業來說,都的確是一個創舉。以往從來沒有主機板廠商做過這樣的事!從很多方面來看,這樣的作法包含了兩件事;一個Intel的 Larson Creek mSATA SSD以大家負擔得起的價位直接與主機板搭售,透過這個小巧的SSD,可執行Intel Smart Response Technology來提升系統效能。這真是天雷勾動地火的組合。

我記得今年6月初我們在Computex發表這片主機板的時候,我們真的相當興奮。我們絕對是第一個為市場帶來這種獨特產品,以便電腦組裝玩家可以更便利建構系統的廠商,而我們這樣的作法,在Legit的編輯Dan Stoltz眼中這是相當精采的表現。下面是他對我們的一些看法:


“很少會有東西難倒我,特別是主機板相關產品。但是當我第一次看到技嘉的Z68XP-UD3-iSSD時,我很驚訝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它是一個很棒的主意,緊接著我想,他應該不便宜! 但在今天的測試之後,我會堅持我最初的想法這是一個好主意。而真的讓我驚艷的還有它的價格。
 
 正如前面我所說的, 技嘉Z68XP-UD3-iSSD將會不太便宜,在某些地方它的價格帶應該會落在約在350~400美元之間。但當我發現 Z68XP-UD3-iSSD市場售價只有 $239.99美金時,你應該可以想像一下我有多驚訝!不,或許我該說我有點被嚇到了!

只要 $239.99美金,你就可以得到一片Z68主機板加上一片Intel 311系列固態硬碟。加上技嘉原廠的三年保固,你買到的其實是一個超值的產品組合。
結論: 如果你在找一片可以讓你架構Intel Smart Response技術的主機板,技嘉Z68XP-UD3-iSSD已經準備好了。搭載Intel 20GB SLC SSD並具有相當棒的效能。如果您有這意的需求,那麼技嘉Z68XP-UD3-iSSD是一片獨特到您不應該錯過的主機板!
Legit完整評測,請參閱:http://www.legitreviews.com/article/1677/16/

Englia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legit-reviews-appreciate-our-msata-ss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