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NinjaLane.com 推薦 X58A-OC為滿分的產品


NijaLane.com的專業作家Dennis Garcia剛剛發佈了他最新的 X58A-OC主機板測試報告。至於他的評價是什麼呢,我們就讓他自己來說明吧:

X58A-OC是專為超頻而生的板子,並針對980X及990X等高階處理器提供效能最佳化。但這並不表示你只能在這片板子搭配高階的極致版處理器。當您在使用像920或950這一類低階的1366處理器時,便可以受惠於X58A-OC的電源設計,特別是當你要進行3D測試,且需要以個穩定的平台進行測試的時候。一般來說,當我們在做超頻測試時,常會受限於系統整體的設定,但當我們進行極限超頻時,去需要把整個平台分成幾個部分,分別散熱並進行效能調校。
 

身為一個超頻玩家,我們對於什麼是"好的主機板",往往都有定見。有些人會需要有強大的功能調教選項;有些則是希望能有一些最佳化的選擇可以使用,但對於真正的玩家來說,這些都只是附加功能而已。

技嘉科技設定了兩個專業的愛好者族群,並針對這些超頻玩家及愛好者推出專業的產品。這片X58A-OC便是針對想從系統中獲得最大效能的超頻玩家們所推出的產品。

Dennis對我們試圖做出X58A-OC這片專業主機板產品區隔的讚賞,對我們來時是相當大的鼓勵,這當然不是一片要用來吸引所有人目光的主機板,而是針對日益成長的超頻市場及超頻玩家而生的產品。這次NinjaLane對他正面的肯定。有助於證實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它意味著我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在前進!
 
您可以在NinjaLane.com看到這篇文章的完整內容:http://ninjalane.com/reviews/motherboards/ga-x58a-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