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技嘉科技公布超跑4競賽優勝者! 趕快去看看你有沒有得獎

您引頸期待的一刻終於來臨了,是的沒錯,我們剛剛揭曉了超跑4競賽幸運獲獎者!這次我們送出了三片最受玩家期待的主機板作為贈品,包括一片G1.Assassin、一片Z68X- UD7和一片X58- OC主機板。 而這些超棒的主機板將會分別儘快地寄送到Vikas Saini (印度), Elena Putri 馬來西亞)及Ryan (美國) 等幸運的獲獎者手中。恭喜各位獲獎的贏家!




感謝所有這次參加這次我們FaceBook活動的玩家們,,並再次祝賀本次活動的獲獎者,您的主機板應該會很快地寄到您手上!

若您有興趣了解本次活動獲獎者的相關資訊及比賽結果,請參閱我們的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sk=app_194932433888298

最後,我還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將於不久的將來在FaceBook上舉辦更多比賽,請確定您已經加入我們技嘉主機板的粉絲團,並持續追蹤我們的最新動態,並且不要忘了幫我們按個讚喔!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gigabyte-super-4-competition-winner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