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技嘉科技將TouchBIOS技術導入H61/P61平台


如果您是正在等待TouchBIOS功能的H61/P61使用者,這邊跟您說的好消息~ 除了Z68平台之外,現在技嘉多款H61/P61主機板,也可以支援Touch BIOS功能了,只要消費者更新了技嘉官網最新的BIOS,就可以使用技嘉最新的圖式化BIOS調校功能!

那麼,要怎麼取得這些功能呢?很簡單,您只要連結到技嘉官方網站,下載並更新技嘉官網最新的BIOS版本,並安裝TouchBIOS應用程式,這樣就搞定囉。! 而未來的幾周內,我們也會TouchBIOS導入AMD A75及900系列主機板,敬請大家期待!

目前支援TouchBIOS的技嘉H61/P61主機板


嗄?你還不知道什麼是TouchBIOS? 請先看一下我們拍攝的短片,以便對它有進一步的了解。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gigabyte-enables-touchbios-on-h61p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