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Atomic MPC:技嘉X58A-OC 就像俗話說的...


俗話說的什麼?… 你可能會這樣問。我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吧,有一句澳洲的俗語說"s**t off a shovel"(因為是不太文雅的話,這邊就不翻譯了,原文請看這邊),指的是超出極限的速度,或者很快、非常快!而技嘉X58A-OC正是這樣--為速度而生!
透過我們手邊這顆990X處理器,我們想要試著超越我們之前創下的4.8GHz這個記錄,當然囉~我們也真的直接上4.8GHz。這次我們調校出可以穩定執行 Prime95的電壓大概是1.487v(1.475V待機,1.502v高負載),QPI電壓設定為1.275v ,並採用level 2 LLC(防掉壓)。當然面對一片超頻專用主機板,我們當然是在我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盡量超。最後,我們將vcore電壓加到1.55v的設定下,並在不動QPI電壓的狀況下成功並穩定地以超過4.9GHz的時脈運作,這是相當好的體驗!

我們很高興這片板子有一個特殊的利基點,因為這樣我們會比較好推薦給大家。如果您試著尋找一片可以發揮您最高實力並打破一些記錄的產品,那你便不能錯過這片板子! 據我們了解這片板子零售價約為400美元,所以雖然它不便宜,但如果你從它原本設計的出發點來思考,作為一個專為使用LN2這一類極限超頻而生的超頻版X58平台,那這樣的價錢其實就很合理了!

Atomic MPC測試全文,請參閱:http://www.atomicmpc.com.au/Review/264488,gigabyte-x58a-oc-goes-like-the-proverbial.aspx/1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技嘉X58A-OC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65/x58a-oc.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atomic-mpc-gigabyte-x58a-oc-goes-lik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