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Tom’s Hardware在Z68主機板群測中推薦購買技嘉 Z68XP-UD3


 電腦硬體評測領導網站-Tom’s Hardware的Thomas Soderstrom花費了許多心力,針對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中低價位Z68主機板進行測試與綜合比較,並選出最值得購買的產品。這次評比的受測廠商名單包含技嘉、微星、華擎、Biostar,以及Intel,而我們在這邊要很榮幸地跟大家報告,在經過詳細的比較測試之後,Thomas給予技嘉Z68XP- UD3最高度的肯定,並推薦購買。下面我們列出一些Thomas的意見,提供給您參考: 
“Z68XP-UD3的效能表現很棒,同時它巧妙的線路設計,避免讓整合型繪圖作為主要輸出介面,而是傾向讓玩家使用SLI及CrossFire等技術。”
 “以同樣價位水準的產品來作比較,Z68XP-UD3是這是報導的主機板中少數內建前置USB 3.0腳座的產品。Z68XP-UD3整體的功能配備,讓這片在160元價位帶的主機板比P67還超值,所以我們不是很清楚技嘉如何設法以這樣的價格生產出Z68產品,還能提供對Lucidlogix Virtu的支援。" 
“…在經過審慎的思考後,我們將購買推薦獎這個殊榮頒發給技嘉的Z68XP-UD3主機板...”

Tom’s Hardware的中低價位Z68大亂鬥,請參閱: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z68xp-ud3-dz68db,2980-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