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想隨時隨地掌握技嘉產品資訊?讓Gnews App幫你圓夢

各位技嘉產品的粉絲們,您是否曾經在路上突然想到技嘉的某些產品,卻一時想不到它的規格?亦或者您的朋友突然要您推薦技嘉的某片主機板,但你卻突然忘記型號?又或者您想隨時掌握技嘉的新技術或新鮮事,卻無法隨時開電腦進行瀏覽?

如果您剛好有這樣的困擾,那麼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消息:技嘉最新的Gnews App已經正式在蘋果的App store提供下載,以提供最新最詳實的技嘉產品相關資訊和市場動態供大家查詢,從此以後,您的蘋果iPhone及iPad等手持裝置,將不在只是用來玩憤怒鳥遊戲、聽音樂,還可以協助您吸收資訊新知。


Gnews是技嘉最新的蘋果App,所以您只需要到App store使用“Gnews”或“GIGABYTE TECHNOLOGY”等關鍵字搜尋,便可以找到這個應用程式,而您只要將它安裝上您的手機,從此之後您便擁有一個技嘉相關訊息資料庫,隨時隨地,只要您連上網路便可以查詢到技嘉最新的新聞跟產品訊息了!

當然大家也不要忘記,如果您的電腦還裝有技嘉的Cloud OC軟體的話,那你還可以透過iPhone及iPad等手持裝置還監控電腦使用狀況並超頻調校系統效能,讓您的電腦使用體驗更加完美!

心動了嗎?技嘉Gnews App這個軟體本身是免費的,趕快連上App store下載使用,或者透過右側的QR Code安裝Gnews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