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Kit Guru評選技嘉990FXA-UD7為非買不可的主機板


我們最高階的AMD 900系列主機板持續獲得大眾喝采, 在Kit Guru網站編輯Zardon的專業評測下,給與我們990FXA-UD7這片板子Must Have(非買不可)獎項的殊榮!

技嘉990FXa-UD7的功能滿載,不但支援DDR3 2000mhz記憶體,更可提供2、3及4 way AMD CrossfireX和Nvidia SLI配置。 同時這片板子也內建SATA 6GB/s、IEEE 1394a及USB 3.0插槽。

正如我們對技嘉的期望,這片990FXA-UD7的質感相當好,事實上這片板子的外觀,採用了我們在近幾年所見過最有吸引力的設計。這片板子沒有跟效能有關的問題,同時它的超頻也相當簡單,它甚至可以在風扇冷卻的狀態下,達到我們手邊這顆黑盒版處理器的效能極限。
為了讓這片板子成為AMD市場效能最優秀的板子,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技嘉肯定不會偷工減料。提供了6組 PCI E插槽來支援 4-way多繪圖無串接輸出的需求,同時它支援原生SATA 6 Gbps、USB 3.0,以及eSATA連接埠,而這些功能將讓玩家們覺得相當實用。另外可以在電腦關機的狀況下透過USB幫手持裝置充電,也是一個相當方變得功能,即使它不是唯一擁有這個功能的主機板,但還是很好用。


您可以參訪技嘉官方網站,進一步了解990FXA-UD7的詳細規格跟介紹。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990FXA-UD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