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技嘉發佈G1.Sniper 2圖片 專為極致遊戲而生的Sandy Bridge主機板


我們剛剛上傳了一些技嘉即將上市的G1.Sniper 2主機板的照片到我們的Facebook頁面。事實上,他就是我們在Computex 2011所展示的"Z68 Gaming"這片板子。 G1.Sniper 2 採用最新的Z68晶片組,支援最高效能的Sandy Bridge處理器。


現階段我們還不能透露太多這片主機板的細節,但請您密切注意我們的訊息,我們將在第一時間通知您正式上市的時間及其他相關訊息。


貼心地提醒您可以在技嘉主機板Facebook粉絲團觀賞更多G1.Sniper 2的精采圖片。當然,如果您覺得這些圖片很棒,也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喔!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gigabyte-g1-sniper-2-images-reveale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