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PC Power Play 雜誌:X58-OC主機板讓澳洲的超頻硬漢們心花怒放

澳洲電腦雜誌 PC Power Play最近公布了一份跟技嘉X58-OC這片,全球首款專為超頻玩家設計的高階主機板有關的測試報告。負責測試及撰寫報導的Matt Wilson對這片主機板整合的超頻功能以及這片以超頻為目標市場板子的將會有明確的潛力,他提出下面的見解:


在簡單的運轉之後,我們開始使用OC-Touch功能,提昇BLCK的功能相當好用且調幅很大,我可以穩定地把處理器超到4.73GHz(225x21)…這片板子可以在風扇冷卻的狀況下超頻幅度以其他主機板更高的原因在我們獲得更穩定的電壓。而不是透過高電壓來消除突波,這片板子的電源控制系統提供了相當純淨的電力給處理器,因此降低了超頻時總電壓的需求。  這邊我們不是在危言聳聽,但你可能會很驚訝在你的風扇散熱已經達到85度c的狀況下,在多幫處理器加上0.06v的電壓會讓他增加多少額外的高溫。
..對屬於1%的超頻硬漢們來說,不管你決定要真正輕鬆地達發揮遊戲效能,或者用簡單的方式超出穩定的好成績?這片主機板還無疑問是你應該擁有的。 
由於PC Power Play是一本實體雜誌,所以我們無法提供您一個網址(只能提供您上面的文章圖片)。不過澳洲的電腦玩家們可以在當地的書報攤或書店買到這本雜誌,並閱讀其精采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