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網路媒體Bit-tech參觀技嘉科技主機板產線

本文發想自Bit-tech網站報導,作者為Paul Goodhead,文章連結為:http://www.bit-tech.net/bits/2011/06/28/gigabyte-factory-tour/1


本月稍早,我有幸跟隨bit-tech.com資深編輯Paul Goodhead文章的腳步,參與了一場位於南平的技嘉科技工廠主機板產線之旅,這真是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盛會。主機板發展自今已經歷漫長的歲月,算是相當成熟的產業,而在過去幾十年中,越來越多的功能及提昇耐久性及使用壽命的元素被加入這項產品中,讓主機板的生產與製造與尖端科技及工藝設計越來越密不可分。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技嘉科技位於南平的主機板工廠更能真實完整呈現這樣的狀況。這邊所生產技嘉頂級主機板,都在經過嚴密的測試之後,進行包裝並銷售到全球DIY電腦零售商。


Paul寫了一篇相當棒的文章,詳細的每一步進程的大量的照片與生產線,如果您有興趣知道主機板是怎麼被製造的,請務必閱讀這篇文章。這邊我們附上一些在他文章中的照片,讓您先開開胃!



你知道嗎?


技嘉科技是唯一在台灣還有主機板工廠的主機板製造商,也因為生產地點接近總公司,所以為我們帶來許多優勢,例如它意味著我們生產的頂級主機板產品,提供了更多經過嚴密測試的新技術及先進的功能。同時,透過具有多年合作默契的專業團隊的努力,技嘉所生產的產品需要調校及事後測試的機率比其他廠商小很多。 由於我們是一個具有這些核心優勢的公司,所以請相信我這樣的優勢是無法在中國大陸或其他國家被複製的。因此當中國大陸遭遇勞工短缺的衝擊時,台灣的工廠便可以協助吸收40%的產品生產需求。而在這次的的工廠參觀之旅,我們也可以進一步跟大家說明,技嘉盡一切努力確保所有的主機板都經過嚴格的測試,而透過最嚴格的品質控制程序,實際上有助於減少我們產品的反修率。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bit-tech-take-tour-of-our-motherboar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