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APH Networks與技嘉 G1.Sniper主機板的親密接觸


雖然眾所週知,我們將在未來幾周發表技嘉G1.Sniper 2相關訊息的續集,但實際上上一代採用X58架構的G1.Sniper主機板,在採用Gulftown處理器的超頻玩家心目中,仍是當紅炸子機。
這就是為什麼APH Networks的編輯Preston Yuen花了很長的時間跟我們的G1.Sniper主機板進行親密接觸,並在深入了解後愛上這片主機板。下面我們舉了一些Preston的說法做例子,其中在包裝跟設計方面,他覺得:
我覺得它的彩盒設計鄉當獨特,且不同於目前為止我所看過的其他主機板。當然,它承襲著G1 Killer系列的設計,技嘉採用在這片主機板的背景軍事主題的配色,並輔以一些軍品的立體框線,和在戰鬥時可能會出現的刮傷做裝飾。 而為了強調其軍事主題,主機板名稱以軍用字體被大膽地打印在彩盒正中央,並在上方標註了技嘉G1-Killer遊戲主板系列名稱,並在右下角加蓋了非常鮮明的骷髏標誌。

而在G1.Sniper的重要功能方面,他指出:
以近距離觀察LGA1366腳座的周圍,我們可以看到技嘉在高階主機板常見的處理器電源相位及穩壓設計,並一覽其電感井然有序的排列圖時可以看到槍型散熱器在熱導管的連接下以L型的方式排列。這邊我有一點要特別強調的,那就是G1.Sniper是相當少見配備專用網路晶片的主機板。而除了採用了BigFoot Killer E2100網路控制晶片之外,技嘉也在這片板子上選用了Creative內建實體音效記憶體的高階CA20K2-2AG HF X-Fi音效控制器及專用電容。稍後我們將針對這一點進一步作介紹...

最後在結論部分,他歸納出一些看法:
我想要說的是,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台高階電腦的所有配備,並想要尋求一片主機板,那你還在考慮什麼呢?...因為技嘉的G1.Sniper是一片真正名符其實適合您的好板子。 以一片Intel X58晶片組的主機板來說,G1.Sniper不僅是一片無庸置疑的高階產品...它骨子裡還具有驚人的Creative X-Fi硬體架構音效。事實上,它是這麼的完美,它可以為你省下購買一片150美元等級音效卡的錢,以及減少你主機板插槽空間的浪費。那如果這麼高階的音效都沒辦法說服你的話,那請記住,它還內建BigFoot的高階網路控制晶片...,所以讓我們這樣說吧,它並不是一個需要的產品,而是一個肯定要或絕對要買的產品。除此之外它優異的工藝及簡潔的線路設計,讓技嘉 G1.Sniper不管搭配什麼機殼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美感。 
Preston真的相當深入地了解G1.Sniper,事實上它的測試文章有12頁這麼長!如果您有興趣,請花點時間好好觀賞這篇文章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aph-networks-gets-intimate-wi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