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技嘉全系列X79主機板一覽


上週,我們我在們的Facebook頁面上釋出了一些全新的 G1. Assassin 2 主機板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今天我們上傳了一些更多的X79系列主機板圖片。除了讓大家一覽我們的X79主機板外型之外,這也是一個很酷的方式,讓我們介紹技嘉X79家族全系列產品。

 





不過呢!因為我們十分尊重英特爾的產品發表計畫(我們沒有很鋪張的辦發表會), 所以現階段我們能夠說的只有...這些板子會很快的到來!..當然,他們是可以支援2011腳位的Intel® Core™ 處理器…

如果您想看更多照片,請參閱 我們的FaceBook頁面: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40091062120.345956.209090107119&type=3
當然,如果您喜歡這些內容的話,請不要忘記給我們一個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