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技嘉X79-UD5展現64GB記憶體的爽度

Intel最新的X79晶片組可以支援四通道DDR3記憶體,為了滿足這樣的規格設定,主機板內建4組記憶體插槽技便成為X79主機板的基本盤。而在這次IDF各家展示的主機板中,技嘉科技推出的X79-UD5更是少見具有8組DDR3記憶體插槽的主機板。

這樣的記憶體插槽數量,如果搭配上單條8GB的記憶體模組,那麼記憶體便可以支援到64GB的記憶體容量了~是的64GB!這並不是大家都做得到喔!本次IDF技嘉的主機板搭配金士頓的HyberX記憶體,就達成了這樣神奇的展示~至於這樣的平台穩不穩定呢?現場金士頓還一直運行著記憶體測試工具Memtest86+,長時間連續燒機也沒有出現錯誤,不但證實了這64GB的大容量經得起高負載的考驗,也印證了技嘉主機板超耐久絕非浪的虛名。




更多技嘉X79-UD5主機板64GB記憶體展示,請參閱:
http://mb.zol.com.cn/249/2498302.html
http://www.anandtech.com/show/4794/kingston-shows-of-business-sf2281-ssd-64gb-sandy-bridge-e


Englis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kingston-demo-64gb-of-memory-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