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9.5GHz~Sandy Bridge E 的夢幻超頻理論值?

昨天我們發表了一篇來自Bit-Tech網站,關於Sandy Bridge E超頻的文章。今天我們看到TopPC.com.tw發表的一份疑似英特爾的簡報,裡面提到Sandy Bridge處理器架構的理論頻率上限。該簡報檔詳細呈現了基頻速度及Turbo speeds的相關訊息,當您把基頻跟倍頻都超頻到最大幅度,那最高可達到9.5GHz。


雖然號稱更強大的Sandy Bridge E即將來到,但我們也必須面對現實,這兩個架構的理論極限應該是差不多的,這理論上上意味著它的超頻極限應該也是9.5GHz. 但這不太可能,任何人都無法得到這樣的速度。事實上,以前的Gulftown處理器有一個約16GHz的理論超頻極限!然而,我們很少看到一個高於7GHz的頻率表現…,那麼Sandy Bridge E會不會打破這個慣例呢?我們期待著...

所以說,我們的確生活在非常有趣的時代,超頻愛好者擁有更多更強的超頻平台是指日可待的。當然我們也會推出更多主機板,讓您有一個更好的藉口來為Sandy Bridge-E處理器超頻並找出他們的極限。當然這些產品包括即將推出的X79 主機板,這些產品將做好最佳化,以協助完成您這些目的。

相關訊息請參閱Top PC.com.tw及VR-Zone:
http://www.toppc.com.tw/articles/1027/intel_x79_overclock/
http://vr-zone.com/articles/more-sandy-bridge-e-overclocking-details-come-to-light/13639.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sandy-bridge-e-dreams-of-theoretica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