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IDF會場 技嘉G1.Assassin2 深度剖析


技嘉X79主機板在IDF會場受到媒體大量曝光,其中最受大家青睞的,當屬G1.Assassin2這一片我們最高階得X79旗艦級遊戲主機板。

正如您對G1-Killer系列主機板的期望,G1.Assassin2搭載先進的整合型網路及音效處理晶片,讓您可以獲得絕佳的遊戲體驗,這一片板子看起來應該是Intel最新Sandy Bridge-E處理器的最佳良伴,雖然您不能親手拿到這片板子,不過您可以看一下我們拍攝的照片,想像一下自己擁有這片主機板的快感!

本文圖片轉載自下列網站:
Legit Reviews:http://www.legitreviews.com/article/1711/2/
Hot Hardware:http://hothardware.com/News/IDF-2011-Tech-Showcase-Sneak-Peek-MSI-Kingston-Gigaby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