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Bit-Tech教你怎麼玩Sandy Bridge-E超頻


Bit-Tech.net的Clive Webster發表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上週他們搶先揭露了如何針對Intel新一世代的處理器進行超頻!可以理解這個核心代號為Sandy Bridge-E 的Intel新處理器開始獲得超頻玩家的注意。為了滿足讀者的好奇,所以Clive公布了一些Intel在IDF期間對媒體展示的資訊!
    “Intel在IDF 2011展示的所有超頻資訊包含系統時脈(基頻)、處理器除頻及處理器倍頻操作,我們看到了一些資料來說明如何針對"鎖頻"的Sandy Bridge-E處理器進行超頻。英特爾仍建議不要將100MHz的基頻作超過 5%的調整,所以針對鎖頻的Sandy Bridge-E處理器,您需要將基頻維持在95-105MHz之間。並稍微調低倍頻。
 這邊有幾個針對Sandy Bridge-E超頻所要注意的事項。舉例來說,Sandy Bridge-E的記憶體除頻仍是以266MHz為單位。 (Ivy Bridge將導入更精細的記憶體控制方案),同時它仍然支援XMP記憶體快速超頻機制。我們應該也看到了一些電壓調校選項。在Sandy Bridge-E的電壓調校跟Sandy Bridge一樣,並沒有改變。這表示將會有兩個電壓控制部分,一個是針對核心,另一個則是針對非核心部分 (系統代理、記憶體控制器、DMI 控制器、PCI-E 控制器,和一切非處理器核心部份)。”
如果您想瀏覽更多Sandy Bridge-E處理器或技嘉X7系列主機板的相關文章,請參閱Bit-Tech.net網站: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bit-tech-takes-peek-at-sandy-bridge-e.html
Englis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bit-tech-takes-peek-at-sandy-bridge-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