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技嘉GA-990FXA-UD7 深深震撼英國的Tech Radar網站

Tech Radar這個專注於電腦架構介紹的線上媒體,最近完成了他們的高階AMD 900系列主機板的測試任務,他們仔細地分析了購買200元英鎊價位主機板的好處跟壞處,看起來英國人對技嘉的GA-990FXA-UD7頗有好感,不但給與這片板子四顆星的評等,並極力推薦給消費者。


“技嘉這片高階的990FX主機板實際上代表了台灣製造商的全新工藝所創造出來的高價值、高效能主機板。技嘉科技一直以來都在AMD平台有不錯的產品,但說到真正非常高階的產品,這片板子應該算是第一片…

結論,如果你購買主機板的預算有200英鎊,而且想買一片真正好的板子,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技嘉科技的產品。技嘉 GA-990FXA-UD7證明了它的效能完全符合它的價格,同時它有良好的擴充性跟對4-way SLI提供良好的支援。”

很高興我們努力研發的產品獲得讚賞,如果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Tech Radar的測試文章,請參閱:http://www.techradar.com/reviews/pc-mac/pc-components/motherboards/gigabyte-ga-990fxa-ud7-1027303/review

進一步了解技嘉900系列產品及990FXA-UD7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81/900-series.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gigabyte-ga-990fxa-ud7-impresses-on-uk.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