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技嘉科技聚焦 IDF 2011

英特爾開發者論壇(IDF)是本週科技業最大的盛事。對於科技業界來說每年在舊金山舉辦的這個盛大活動是每年最值的期待的事情之一。在IDF你可以看到英特爾跟他的合作夥伴共同攜手進行一些議題探討,從技術上來看,這樣的活動只是要讓大家動起來,迎接第四季的到來及新產品技術的發展。


今年IDF的重點,在主機板部分,毫無疑問的應該是即將發佈的英特爾 X79平台及Sandy-Bridge-E 處理器,這個新架構將成為DIY市場最期待的新產品,而在IDF期間,媒體紛紛發表我們最新X79主機板的圖片,下面我們整理一些相關報導供大家參考:

Hot Hardware

我們的好朋友Marco Chiappetta在會場上尋訪,並拍下X79- UD7背板I/O的美麗倩影。


“UD7也採用新的配色原則,不是常見的藍色或黑色配色,而是橙黑配色,同時值得注意的是UD7的插槽配置內建四組PCI-E X16插槽,而會場上的其他板子只能支援 3-way SLI或CrossFire.” – Hot Hardware

Tech Report

另一個資深主機板評論編輯 Geoff Gasior 則對我們最新的G1-Killer主機板-- G1.Assassin 2 讚賞有加!


“想要升級主機板整合的功能?應該不需要,技嘉的 G1.Assasin 2內建的Bigfoot網路控制晶片及Creative音效。 並內建3組PCIe x16 插槽,雖然記憶體插槽減少並拿掉一些SATA插槽,但它還是內建高達12組SATA插槽…” – Tech Report.

VR-Zone

LG Nilsson 我我們這次展示的X79主機板拍攝了一張全家福照片,看著這麼多X79,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好想擁有阿。


 “最高階的G1.Assassin 2 X79帶給我最大的驚喜是散熱片的設計改變了,看起來比現在的低很多。不過技嘉在正式推出這一款產品之前還是有可能做修改,所以我們可以稍作期待,看最後它的散熱片會不會又變回一把槍。 這片板子的特殊功能包括 Killer網路控制晶片, Creative X-Fi 音效及3-way SLI和CrossFireX支援。 我們還發現他內建了eSATA/USB combo插槽以及Fresco Logic USB 3.0控制晶片。” – VR-Zone
AnandTech

Lal Shimpi 在這次IDF期間發佈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包括我們這片內建很多記憶體插槽的X79- UD5主機板精彩鏡頭。
 

“雖然Sandy Bridge E還要幾個月後才上市,英特爾的合作夥伴備允許在不透漏系統頻率跟使用USB插槽的狀況下,進行動態展示…那麼大家展示的主要重點是什麼呢?中低價位的板子內建4組記憶體插槽 (每一個插槽一個通道) ,而比較貴的板子將會有8組記憶體插槽 (每一個通道兩個插槽).” - AnandTe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