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誰說技嘉沒有UEFI?Anandtech搶先曝光 技嘉X79主機板UEFI畫面

Anandtech在2011年英特爾開發者論壇(IDF)搶先報導技嘉X79主機板的UEFI BIOS介面! 報導中提到:
正如我們昨天的X79主機板報導提到的,為了避免不小心洩漏系統運作的時脈,目前沒有主機板廠商被允許公開展示BIOS/UEFI截圖。不過我們取得了技嘉X79主機板的BIOS畫面,特別的是它使用 全新的UEFI設計,下面我們Po出一些截圖供大家參考。

更多技嘉UEFI BIOS畫面,請參閱:http://www.anandtech.com/show/4805/first-look-at-gigabytes-uefi-setup-on-x79

Englis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anandtechs-first-look-at-gigabyte-uef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