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Windows 8快來了,你的硬體夠用嗎??

Windows 7大家都還沒玩過癮,Windows 8就又要來了,目前網路上有Windows8的測試版可供網友下載使用,日前有一位韓國的網友針對技嘉據觸控功能的的T1125筆記型電腦進行Windows 8安裝測試,不但可以正常執行,觸控功能也很順暢。

當然,技嘉並不是只有筆記型電腦可以玩Windows 8,在筆者私底下試用的結果,技嘉主機板也是可以運作Windows 8測試版本的喔!不管是高檔如G1-Sniper2,或者小巧如H67N-USB3,都可以正常使用,當然連上觸控螢幕,也是可以擺脫滑鼠的牽絆的!不過這當然是現階段測試版的效果,我們期待Windows 8正式出貨時,可以跟技嘉主機板迸出怎樣的火花。



相關訊息,請參閱:

Windows 8 shown off on GIGABYTE T1125 Touch-Notebook by an end user in Korea, very c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