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X-bit labs超喜歡技嘉mSATA SSD搭配EZ Smart Response技術



Doors4ever在X-bit labs發表了一篇 Z68XP-UD3-iSSD主機板的測試文章,這很可能是首款搭配SSD生產的主機板,所以他的型號有個"iSSD"。目前我們這片Z68的變種iSSD主機板獲得外界一致好評,而今天我們也不能不提到Doors4ever及X-bit labs又讓iSSD的喜愛名單變更長了。
…特別的mSATA插槽搭配20GB Intel 311 SSD,為主機板帶來全新視野。 我們知道Intel Smart Response 可以讓硬碟速度更快,而技嘉GA-Z68XP-UD3-iSSD可以幫助您達成這樣的效能提昇,而不需要其他的花費。你也不需要另外購買SSD,因為它已經包含在你的主機板上了...

我們拿到的這片主機板內建的mSATA插槽內建了Intel mSATA SSD,加上EZ Smart Response,讓系統快速建構Intel Smart Response功能。
技嘉EZ Smart Response 工具省去你完成這些步驟所會遇到的麻煩。你只需要要啟動這個工具--你甚至不會看到軟體的介面,因為不會用到 -- 接著在兩次重開機後,Intel Smart Response就架好了(真是簡單得太超過了~)。
所以,如果您需要LGA1155主機板,並想要透過Intel Smart Response 加速你的硬碟速度HDD ,那麼技嘉GA-Z68XP-UD3-iSSD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X-bit labs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xbitlabs.com/articles/mainboards/display/gigabyte-ga-z68xp-ud3-issd.html
進一步了解技嘉Z68XP-UD3-iSSD,請參訪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GA-Z68XP-UD3-iSSD+%28rev.+1.0%29
Englia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gigabyte-msata-ssd-bundle-and-ez-smar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