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TweakTown大力推薦 G1.Sniper 2是非買不可的遊戲主機板


看來我們家的G1.Sniper 2真的是來交朋友的,而且事實上它還蠻受歡迎的,走到哪裡都被誇獎~獲得的獎項也是一個接一個,這星期是 TweakTown.com說它很讚。

資深主機板評測編輯Shane Baxtor完全洞悉這片主機板。我的意思是它比我們都更了解這片主機板。他把G1.Sniper 2拿來跟這片板子等級最接近的產品 (Maximum

IV 還是什麼鬼的,I我不太記得他的名字…),在這個比較下,G1.Sniper 2在許多測試中的表現都相當出色。同時Shane更對它的突出的遊戲話規格留下深刻的印象:

整體來說,我喜歡這片板子,它做出了它自己的市場區隔,而不是那麼迎合一般大眾的需求。它是專為遊戲玩家而生的!雖然市場上也一堆可以用來玩遊戲的主機板,但它的X-Fi音效及Killer網路等附加功能,卻讓這片板子鶴立"機"(雞)群,它的外觀設計也非常符合玩家的視覺要求,特別是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玩家們一定會喜歡他!

G1.Sniper2不只效能表現很強勁,它的功能更是讓它可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重要因素。再一次,我們很高興看到技嘉將G1.Killer系列的產品線擴展到其他晶片組。

跟往常一樣,我們建議您參訪TweakTown網站,並閱讀G1.Sniper2完整的測試及介紹,你將會知道這片板子有多棒!

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62#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