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Atomic PC: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大推

 來自Atomic PC澳洲總部的Vito Cassisi測試了我們最新的Sandy Bridge G-Killer主機板,G1. Sniper 2。而在漫長的測試完成後,Vito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這片板子夠棒嗎?
我們之前測試過G1.Assassin ,並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不是那麼在意價錢,不過Sniper 2的價位肯定是比較便宜的,但是但是的功能相較於價格,真的可以比擬的上X58的產品嗎?

我們進入熟悉的BIOS畫面,將處理器的電壓調1.45V,並啟用防掉壓功能。並將記憶體頻率設為1866MHz、處理器倍頻設為50倍,以5GHz的總頻率運作,這樣的設定可以在 Prime95穩定完成測試,最後我們將倍頻調到52x,搭配99.5 MHz基頻並將電壓加到1.49v (level 7 LLC) ,穩定地超到5174MHz,這是相當棒的成績....相較於我們6月份的ASUS Sabertooth P67測試,技嘉的G1.Sniper 2總頻率高出150MHz。

如果上一代的G1.Killer 深深地吸引你,但你的預算又不太夠,那我們強烈建議您購買這片主機板,事實上我們強烈期待可以在這片主機板搭配Ivy Bridge處理器。”

Atomic PC的完整測試跟推薦獎項,請參閱:http://www.atomicmpc.com.au/Review/272737,gigabytes-g1-killer-g1sniper-2-headshots-the-competition.aspx/2

進一步了解G1.Sniper 2: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English version: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atomic-pc-g1sniper-2-headsho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