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G1. Sniper 2贏得 Tech Power Up! 推薦大獎


繼Guru 3D、TweakTown、 Hi Tech Legion、NinjaLane及其他眾多媒體的青睞之後,Tech Power Up也成為我們G1. Sniper 2主機板的粉絲了。負責測試的編輯Cadaveca日前發佈了他的深度測試文章,並高度推薦我們這片高階Z68遊戲主機板。

“技嘉的G1.Sniper2實在沒話說。他完整搭載了遊戲主機板一切必備的功能!同時效能完全沒有同等級的遊戲主機板可匹敵!他內建的Killer NIC及X-Fi音效,意味著你永遠不用擔心網路遲滯跟音效不佳的問題。 G1.Sniper2不只效能絕佳,當下一代Ivy Bridge處理器及 PCIe 3.0 顯示卡上市時,他還能進一步滿足所以有遊戲玩家對夢幻電腦的需求!”

TechPoweUp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techpowerup.com/reviews/Gigabyte/G1_Sniper2/1.html
Englis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g1-sniper-2-wins-tech-power-u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