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Guru 3D 也愛上技嘉G1. Sniper 2 並大力推薦給讀者

 
G1.Sniper 2在各地的獲獎數持續增加,最新的獎項是來自荷蘭的專業電腦評測媒體Guru 3D,他們在幾天前頒給G1.Sniper 2象徵最高榮譽的"Top Pick"首選獎。負責測試的編輯Hilbert Hagedoorn 花費許多時間跟精力,測試了我們新Z68遊戲平台的各項表現。在他的測試結果G1.Sniper 2 不只外型設計出色,效能及穩定度表現更是首屈一指,同時他的功能相當完備。

很好,技嘉全新設計的主機板系列,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及附加功能(如Killer NIC及X- Fi DSP)轉換到Intel Z68 晶片組平台。……最後得到的結果是,產生的一片外觀相當酷炫且具有許多高階功能的主機版。


技嘉G1.Sniper 2的外觀相當迷人,同時具有強大的效能跟完整的附加功能。如果硬要吹毛求疵,雖然他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缺點,但最終的結果仍然很簡單,這是一個驚人的主機板。 非常棒,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很推薦您購買~如果他符合您預算的話!這片板子毫無疑問的是Guru3D首選產品。

Guru 3D對G1.Sniper 2的完整評測,請參閱:http://www.guru3d.com/article/gigabyte-g1-sniper2-motherboard-review/1
進一步了解G1. Sniper 2,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Englia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guru-3d-join-gigabyte-g1-sniper-2-fa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