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工商時報:美ITC大執法 華碩南科威剛上榜

日前(9/2)工商時報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31日宣布,將對一些DRAM與NAND型快閃記憶體裝置以及有關產品進行調查...,只能說美國缺錢什麼都要告,廠商生產產品請小心自求多福囉!

工商時報報導原文:

美ITC大執法 華碩南科威剛上榜

【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2011/09/02 工商時報
記憶體產業屋漏偏逢連夜雨,在鉅額虧損之下,還將面臨官司訴訟,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31日宣布,將對一些DRAM與NAND型快閃記憶體裝置以及有關產品進行調查,根據外電報導,在ITC被告的名單中,爾必達、海力士、金士頓等國際一線大廠均榜上有名,而台灣的華碩(2357)、南科(2408)、威剛(3260)等廠,也在名單上。

由於DRAM與NAND Flash廣泛應用在各類電子產品上,所以ITC的被告名單中族繁不及備載,品牌廠、零件廠全部遭殃,戴爾、惠普等知名品牌廠,零售巨擘Best Buy、沃爾瑪也無法倖免。

國內業者威剛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的法律文件,其餘廠商也還未收到明確的文件資料。

亦有業者指出,記憶體侵權的告訴有很多是舊案重提,且進度冗長,短期之內對相關廠商的影響應該有限。

相關報導取自中時報系官方網站,報導連結請參閱:http://reader.chinatimes.com/forum_1002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