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傳輸充電一把罩 讓iPad更Fashion

蘋果電腦的iPad熱銷,擁有一台iPad除了是Fashion的表癥之外,其聰明的使用介面及操作方式讓使用者相當讚賞,然而,也因為蘋果裝置太聰明了,所以一般來說當我們將iPad接上傳輸線的時候,如果接到市電插座,它就幫你充電;接到電腦它就做資料傳輸。

但問題來了,如果消費者現在要傳輸檔案,但偏偏iPad要沒電了捏?是不是要先充一些電再來傳輸呢?這一點對使用者來說就非常的不方便。

沒關係,只要用技嘉的On/Off Charge技術,馬上一個Move回來Hold住全場,一秒充電加傳輸,讓你的iPad更Fashion。那麼技嘉的On/Off Charge怎麼運作呢?下面來自聯合新聞網的精采報導,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擁有或想擁有iPad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進一不了解技嘉On/Off Charge技術,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185/on-off-charg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