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想要電腦規格與mac OS兼具? Lifehacker教你怎麼搞一台黑金塔



Lifehacker 發表了一篇如何建構"黑金塔"(簡單的說就是用PC來安裝麥金塔作業系統)的文章,而因為電腦硬體架構不斷的翻新,所以這篇教學文章不斷的在更新,以便能與時俱進。

毫無意外的,我們看到技嘉的主機板成為黑金塔核心零件的首選,同時技嘉有很多主機板相容於麥金塔作業系統。接下來我們看看作者怎麼說的:
你的主機板選項會有些限制,因為你的主機板必須能支援DSDT。所謂的DSDT是一個標準,稱之差異化的系統描述表(Differentiated System Description Table)基本上它的作用是讓麥金塔作業系統可以認識你的主機板! 
那麼,你要去哪邊找到這些DSDT呢? Tonymacx86's 網站有一個 DSDT資料庫,你可以在這邊下載各晶片主機板的相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