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超頻高手vivi 教你玩轉G1.Sniper 2


 雖然技嘉的G1.Sniper 2是鎖定在電競遊戲市場的主機板,但很多玩家還是對它的超頻能力相當感興趣,總覺得一片中高價位的主機板一定要能"很耐超"。所以來自南非的超頻玩家vivi決定教大家怎麼超G1.Sniper 2。

Vivi在知名的超頻論壇xtremesystems.org中,針對G1.Sniper 2的BIOS設定,以各種顏色的標籤搭配文字說明,將每個跟超頻有關的BIOS選項進行說明,並點出哪些選項重要、哪些無所謂,幫助想針對G1.Sniper 2超頻又不知如何下手的玩家,可以更容易做好超頻的各項設定。


而在他講解完超頻的設定之後,也不忘記提醒大家可以在BIOS主畫面按下F11按鍵儲存BIOS設定(之後需要用到時,就按F12鍵載入),以避免相關設定檔案遺失或忘記!

當然,做完所有設定之後,Vivi也沒有忘記做一些測試,不過他的測試比較特別一點,除了使用簡單的測試軟體之外,他還以電錶真實記錄G1.Sniper 2各項電壓的表現,提供超頻愛好者更多有價值的資訊!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Vivi有多喜歡G1.Sniper 2,並學習如何玩G1.Sniper 2超頻,請參閱http://www.xtremesystems.org/forums/showthread.php?274836-G1.Sniper-2-Overclocking-guide-and-Support-for-Gamers-and-OC-ers.

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62&dl=1#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