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Tehno Guru網站 極力推薦技嘉A75M-UD2H主機板

賽爾維亞知名的網路媒體Tehno Guru測試了技嘉GIGABYTE A75M-UD2H主機板,並對齊用料及效能留下深刻印象。更推薦消費者這片板子相當適合小型家庭劇院使用:

技嘉A75M-UD2H是專為小型家庭劇院而生的,在AMD A8-3850處理器的加持下,更把它的效益發揮到極致。A75M-UD2H採用Micro ATX格式設計,採用有口皆碑的高品質設計電路板,並具有兩倍銅的特點。它適合搭配小型機殼使用,因為它不僅提供了一個更純淨和更可靠的電力供應,讓處理器周邊的熱可以均勻的散去,所以不會有某個點出現過熱的情況。
第三代超耐久元件確保可靠性和穩定性,加上超跑四的安全功能,提供速度、節能以及出色的聲音,而這是一個完整的娛樂體驗必不可少的。這片主機板提供了快速的硬碟(S-ATA 6G)及USB設備(原生USB 3.0)更快速的傳輸效果。而且這裡還設計了eSATA背板。音效支援也非常好,所以它具有小而強大的HTPC所具備的所有優勢,並可滿足其他工作的所有需求,雖然一般來說這一類產品不會有突出的超頻效能,但這款主機板卻擁有不錯的超頻效果。
 另外,他們也拍攝了開箱影片喔!


進一步了解Tehno Guru網站對嘉A75M-UD2H主機板的看法,請參閱:http://www.tehnoguru.info/prikazi-i-testovi-mainmenu-29/matine-ploe-mainmenu-50/7895-gigabyte-a75m-ud2h-ploca-sa-integrisanom-grafikom?showall=1
更多技嘉A75M-UD2H資訊,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28#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