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Z68XP-UD3P主機板獲得Vortez金質獎肯定


英國電腦網站Vortez.net的David Mitchelson 剛剛發佈他最新的測試文章,測試的主角是我們技嘉中階Intel Z68 主機板-Z68XP-UD3P。在他的評測後,Z68XP-UD3P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只成為他推薦購買的產品,更囊括"Vortez Gold"的金質肯定。 接下藍我就布多說了,讓Mitchelson告訴您這片板子是怎樣的好產品:

現在我們把目光從高階產品轉向選擇技嘉的中高階的Z68平台,那麼Z68XP-UD3P的表現怎樣呢?

從性價比的角度來看,UD3P是相當好的產品。 在某些範圍中UD3P提供了跟其他品牌旗艦級產品相似或甚至更好的表現。所以,從面來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片可以配置雙顯示卡的優良主機板,Z68XP-UD3P絕對物超所值!

之前,我曾經推薦華碩的P8P67給一些尋找中低價位又有不錯效能主機板的使用者,但是技嘉的Z68XP-UD3P完全推翻我之前的決定。 更好的性能、更好的超頻潛力,並可支援SLI和CrossFireX。同時他還內建VGA輸出,以方便使用者享受Z68晶片組的所有功能。

以一片135英鎊價位帶的產品來說,UD3P非常值得購買。 他是目前可以買到最棒的中階Intel Z68主機板。

結論是:Z68XP-UD3P外觀設計相當棒,為消費者提供強大的性能,並且價格合理。 是我們試過最好的的Intel Z68主機板。
 

進一步了解 Z68XP-UD3P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Z68XP-UD3P

Vortez.net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vortez.net/articles_pages/gigabyte_z68xp_ud3p_review,1.html

Engliah version: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9/z68xp-ud3p-reaps-gold-sealed-approva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