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震撼創視紀 技嘉A75主題網站全新上線


一些眼尖的朋友們,可能已經發現技嘉科技的官方網站最近新增了一個新的網頁連結,是的,這是技嘉最新推出的AMD A75系列主機板主題網站。在這個主題網站中,消費者可以一覽AMD A75平台的特殊功能,包括絕佳的整合型繪圖效果、整合DX11的優質畫面及3D細節呈現,與Dual Graphics無與倫比的可升級性。

同時,您還可以進一步了解技嘉科技獨家的先進功能,包括On/Off Charge™、獨立式USB插槽過負載保護、DualBIOS™ 3TB+ HDD (Hybrid EFI 技術),以及 Auto Green等專利技術,提供使用者更棒的使用體驗。當然您也不能忘記,技嘉廣受好評的EasyTune™ 6技術,與技嘉A75主機板的交互作用下,激發出3DMark Vantage效能等級測試6000分以上的超水準表現,至今無人能出其右。


還在思考怎麼選擇主機板嗎?2011年的主流產品,除了應該有SATA 3.0、USB 3.0這些加快資料傳輸速度的規格之外,在穩定、效能、節能及音效等方便也不能忽視,所以技嘉推出Super4(超跑4)的概念,讓消費者即使購買中低階產品,也可以享受到獨立式USB插槽過負載保護、技嘉超耐久技術、3倍力USB電源供應 + On/Off Charge、超低電阻式電晶體以及高級音響等級的108dB音效品質(最高提升3.5倍的音效品質)等以只會出現在高階產品身上的功能及技術,讓您買得開心用的安心!

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技嘉技嘉A75主題網站,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84/a-seri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