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技嘉G1.Guerrilla主機板囊括TheBestCaseScenario.com頒發的Perfect Ten及 Editors Choice獎項!



G1.Assassin與G1.Sniper的小老弟,G1.Guerilla一直以來,在技嘉 G1-Killer系列主機板的光芒並不如其他板子一般外顯。然而,如果您想要有 3 Way SLI跟Crossfire X配置,並想要有專工的Bigfoot網路晶片,以及 Creative的X-Fi Xtreme Fidelity高傳真音效,他的表現可是一點都不輸它那幾個高階的老大哥--也正因為G1.Guerilla這樣的特性,讓它獲得TheBestCaseScenario.com網站編輯SXRguyinMA的青睞,並獲得Perfect Ten獎項的殊榮!


TheBestCaseScenario.com的總編輯,也認同SXRguyinMA的看法,給予G1.Guerrilla主機板Editors Choice(編輯推薦)的肯定!
技嘉G1.Guerrilla主機板將速度、監控、節能及許多客製化功能特性,整合在一個簡單易用且美觀大方的平台。他是G1.Killer主機板中最入門的一款產品,所以它的價格跟功能也不若Sniper and Assassin等高階G1.Killer主機板那麼高,但是您可別讓他的價格給愚弄了喔!G1.Guerrilla在我們的測試過程中表現出相當好的效能,同時透過BIOS及EasyTune6TM應用程式來超頻都相當容易。 同時它還支援3-Way CrossfireX以及3-Way SLI,並內建USB 3.0及SATA 6 GB/S,讓使用者完全不用擔心各項新技術的支援及未來使用的需求!
TheBestCaseScenario.com總編輯的評價:在仔細審閱並深入了解G1. Guerrilla主機板之後,我個人給予這片板子 Editors Choice的肯定,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片極致並具有高性價比的的1366主機板,那麼技嘉G1. Guerrilla將是無可取代的選擇

完整的TheBestCaseScenario.com評測,請參閱:http://www.thebestcasescenario.com/frontpage/?q=G1-Guerrilla-review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G1.Guerrilla主機板,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776#ov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gigabyte-g1guerrilla-claims-bo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