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有影片喔: Doc Overclock(Elric)為Motherboards.org評測Z68XP-UD3-iSSD主機板



motherboards.org網站的影片測試作家Elric Phares,(同時他也是知名的Doc Overclock)入手了我們的Z68XP-UD3H-iSSD這片全球首款內建mSATA插槽,並搭售固態硬碟的主機板。在Z68XP-UD3-iSSD市售版的包裝配備中,你理所當然可以看到一片很漂亮的主機板,但如果你更仔細一點凝視它,你還可以發現在主機板中央的部分有一個看起來像mini PCI-Express的插槽與一個 mini PCIe模組的裝置。 事實上這是20GBIntel的Larson Creek mSATA SLC固態硬碟--正如Eric所指出的重點,它的寫入次數跟效能都比一般常見的MLC架構固態硬碟好上許多。


為了讓您能更融入這個測試,這邊我們準備了Elric為Z68XP-UD3-iSSD主機板進行開箱並介紹產品的影片供您欣賞:
而接下來, 則是精采的效能測試及評論。阿對了~你在影片中聽到的重金屬背景音樂…那是Elric的樂團演奏的!



Z68XP-UD3-iSSD採用Z68晶片組為設計基礎,並完全忠於Intel Smart Response技術的本質。透過內建的SSD作為快取記憶體,可以大大提昇您常用的應用程式存取速度,並提高您電腦整體的反應速度及效能。


謝謝Elric!你對產品的介紹還是這樣的充滿熱情地享受您的工作,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介紹產品,看您的報導真是一種享受。而且我們很喜歡您測試時的背景音樂!真是太了不起了~


Elric對Z68XP-UD3-iSSD詳細評測,請參閱:http://www.motherboards.org/content/gigabyte-z68xp-ud3-issd-motherboard-review-benchmarks


若您有興趣近一步了解Z68XP-UD3-iSSD,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96#ov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video-doc-overclock-elric-reviews-z68x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