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電腦DIY雜誌:技嘉GA-A75-UD4H功能齊全度直逼高階規格!

台灣知名電腦雜誌"電腦DIY"評測了技嘉科技GA-A75-UD4H主機板,除了對產品規格及技術進行完整介紹之外,並在實際測試後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
除此之外電腦DIY編輯對於GA-A75-UD4H的用料及規格相當讚賞,除了給予最佳效益的高度評價之外,更指出GA-A75-UD4H主機板的功能齊全度直逼高階規格!下面我們列出電腦DIY的評論,提供給大家參考:

技嘉這張GA-A75-UD4H外觀設計保留舊有的藍白配色,供電模組的設計為10項供電(8+2)供電。支援DDR3-1866超頻記憶體,有兩條PCI-E 2.0 x16,另外還有三條PCI-E x1和兩條PCI。I/O的設計相當豐富,有兩個USB 2.0、四個USB 3.0、eSATA、D-Sub、DVI、HDMI,及DP(Display port)連接埠等等。此外板上也提供兩個前置USB 3.0擴充連接埠。表示機殼前端可以擁有四個USB 3.0連接埠。SATA支援RAID 0、1、10、JBOD,另有兩個VIA VT6308晶片提供的IEEE 1394埠(一組在I/O背板,一組為擴充排線)。功能齊全度直逼高階規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